感动!两旧将成牺牲品仍理解篮网:抢哈登该如此,湖人这么做夺冠了

北京时间1月20日,哈登的到来让篮网又提升了一个档次,三巨头也将迎来首次合体。谈到篮网的交易,两名旧将阿伦和勒韦尔都选择了理解。

为了得到哈登,篮网可以说被掏空了未来资产。他们送出了勒韦尔、阿伦、普林斯、库鲁茨,2022年、2024年和2026年的三个首轮选秀权以及2021年、2023年、2025年和2027年的四个首轮互换权。

从过去两场比赛来看,篮网这样的选择值了,哈登到来之后,篮网保持了不败。而且,哈登也展现了联盟超级球星的水准,一场轰下了32分14助攻12篮板的三双,一场拿到了34分12助攻6篮板。

重要的是,哈登和杜兰特简直绝配,两人在场上没有任何共存问题。上一场跟雄鹿的对决,两人还互送助攻。

谈到篮网的交易,勒韦尔表示,“我知道当凯文和凯里来到的时候,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值得一提的是,勒韦尔丝毫没有因为被篮网交易,而对前东家怀恨在心。

阿伦更是深明大义,他表示,“没有撒谎,我也会这么去做。如果你看看湖人,他们也做了同样的事情,然后,他们拿到了冠军戒指。我很想留在布鲁克林,但我明白,有这样的机会,你必须去做。”

当然了旧将如此深明大义,回报他们的支持篮网只有夺冠了。对三巨头来说,事实上,一切还才刚开始,篮网还有三个阵容空缺,可以继续补强,现在的篮网距离最强形态,还是有一段距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