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解读篮网三巨头:杜兰特牺牲球权,关键球哈登或是第三选择

北京时间1月20日美媒forbes记者Shlomo Sprung采访了多位NBA球探,针对篮网三巨头杜兰特、哈登和欧文配合进行了展望。这三位巨头本赛季使用率都超过30%,他们凑在一起打球,必须有人做出牺牲。

哈登在篮网的两场比赛使用率达到35.4%。杜兰特在篮网的使用率32.4%,欧文本赛季使用率30.6%。“我相信3个人都想赢球,我认为他们愿意做出牺牲,但是要确定每个人必须牺牲多少。”一位球探表示。

杜兰特、哈登和欧文都能持球进攻,凑在一起就需要有人打无球进攻。“我认为杜兰特可以在无球进攻方面发挥作用,得到自己的投篮机会,我敢肯定他也想要控球,但这三人当中,他是持球创造机会最少的人。在某种程度上,欧文可以成为接球就投的球员。”球探表示。

杜兰特牺牲球权,打更多无球进攻没有问题,他空切跑位能力也很强。欧文在三巨头当中扮演什么角色很重要,他当初在骑士不愿意继续当詹姆斯的副手,想要在闯荡当领袖,但是现在篮网有杜兰特和哈登,欧文如何给自己定位?

球队还认为欧文的场外问题也可能会影响三巨头磨合。欧文此前以个人原因为由离队缺席比赛,参加姐姐生日派对违反联盟健康安全协议,遭到了联盟罚款处罚。欧文已经确定下一场复出,并且表示自己的场外问题都已经解决了。

篮网三巨头一块上场,很多人最关心的话题是关键球比如是最后一球由谁来投。一位球探表示:“我认为两位真正有能力的人可以成为那个选择,欧文和杜兰特。我会把哈登放在三人当中的第三选择。”

1月21日上午8点,篮网对阵骑士,篮网三巨头将首次联袂作战,他们会打出怎样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