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9 亩土地拟调规,武侯区悦湖片区有大变化

  1月20日,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武侯区环城生态区金机永康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第1.1版)局部用地控规修改方案公告》。

  公告显示,拟对武侯区环城生态区金机永康片区用地进行规控修改,拟修改范围面积约264.6公顷(3969亩)。

  从规划图上可以看到,拟调规的区域,即武侯区悦湖所在片区。公开信息显示,武侯区正在该片区打造重大产业项目——悦湖高端新材料转化基地。

  2020年11月18日,由武侯资本集团投资125亿元打造的悦湖高端新材料转化基地开工。该项目规划面积3.49平方公里,以电子陶瓷新材料细分领域为方向,围绕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着力构建电子信息材料产业生态圈。未来5年,悦湖高端新材料转化基地将引入企业总部(区域)规模20家、科研机构5家,形成300亿产业集群,力争税收贡献达到1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2万余个,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新材料转化基地。

▲新材料转化基地鸟瞰图

  本次调规一个重要内容是,调整原规划悦湖形状并表达为生态用地,并且,调规后悦湖周边的住宅用地减少,商服用地增加。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乐居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