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连胜!爵士21记三分搅乱西部,反超快船西部第二,仅落后湖人0.5胜场

北京时间1月20日,爵士主场击败鹈鹕喜提6连胜,10胜4负再次反超快船升到西部第二,米切尔14投9中轰下28分7篮板4助攻,爵士全队投进21记三分球击败鹈鹕并搅乱西部,再次夺回西部第二,步步紧逼开始危险湖人西部第一的位置。
图片
首节比赛,米切尔打爆防守一阵级别的布莱德索,单节10分钟7投6中、三分3投2中轰下15分,一个人轰下爵士全队29分中的15分,高速突破撞倒血布上篮打成2+1,米切尔也是够狠的;反观鹈鹕,英格拉姆状态不佳,20岁胖虎又一次肆虐禁区,单节5中5贡献10分,空中对抗直接撞飞费沃斯太蛮横。
图片
到了第二节,米切尔明显减少进攻,单节仅仅贡献3分,不过半场结束前,米切尔上演不可思议的神级传球——持球底线突破到禁区,摔倒前把球传给外线对手,博格丹诺维奇命中三分,当时锡安跑到底角补防,彻底被米切尔骗了。
图片
下半场爵士第三节火力全开,全队单节轰进8记三分球并且36-20瞬间拉开分差,面对爵士这样的火力,鹈鹕主帅范甘迪的防守策略遭质疑,仅靠胖虎一个人的得分根本不够;此节米切尔贡献2记三分,三节轰下24分带领爵士91-69足足领先鹈鹕22分。
图片
末节还剩8分49秒爵士领先21分,米切尔重新上场,可没有戈贝尔的爵士突然断电,米切尔连续失误,气得怒拍篮球宣泄沮丧情绪;锡安带队打出11-0攻势追到落后14分,暂停回来克拉克森三分止血,米切尔造犯规两罚全中,一番对战,最终爵士轻松击败鹈鹕喜提6连胜,目前联盟最长连胜。
图片
上一场爵士赢球升到西部第二,可当天快船也赢球,爵士还没捂热位子就被抢走,如今爵士再次反超快船升到西部第二,而且仅落后湖人0.5个胜场;快船之外爵士也成湖人的一大威胁,正在威胁湖人西部第一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