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旧将动态:前卓尔升级功臣巴乙幸运破门 中甲6场造9球却未留队

(“中超旧将闪光/动态”栏目第115期,为您关注的是前武汉卓尔前锋佩德罗-儒尼奥尔(Pedro Júnior),这位33岁的锋线老将在巴西乙级联赛第36轮取得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图片
巴西乙级联赛第36轮,阿拉格亚诺客场3比1击败博塔弗戈,儒尼奥尔下半场替补出战,仅用10分钟便取得进球,帮助阿拉格亚诺锁定胜利,赢球后,阿拉格亚诺积56分排在积分榜第4,领先身后的尤文图德1分,继续保留在升级区,下赛季或重返顶级联赛。
图片
通过慢镜头来看,这个进球破位幸运,这次攻势阿拉格亚诺彻底打透了对方防线,底线前沿的倒三角回做后,可惜的是锋线队员停球过大,但对方中卫阴错阳差的解围,又将球踢到阿拉格亚诺前锋脚下,后者用脚一趟,皮球击中门柱后落到小禁区远端,正好让儒尼奥尔轻松吃饼。
图片
进球动图
33岁的儒尼奥尔此役是久伤复出,因为伤病,他整整错过了过去10轮巴乙比赛,此役替补出战12分钟就取得进球,这个进球是他本赛季巴乙第5球,他此前在对阵康菲安卡、奥斯特以及尤文图德的比赛破门,此外还有两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对于两度遭遇伤病的他来说还算不错。
图片
严格来说,儒尼奥尔不算是中超旧将,他2018赛季后半程从鹿岛鹿角租借加盟武汉卓尔时,卓尔还在中甲,儒尼奥尔在中甲交出了漂亮的数据,出场6次,贡献6球3助攻,但赛季结束后没有最终加盟卓尔,而是离开J联赛,回国加盟了福塔莱萨,后辗转泰国及阿联酋联赛,直到去年夏季转会期加盟阿拉格亚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