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万良镇开展节前疫情防控与道路安全联合执法排查行动

为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与道路安全管控,1月19日,抚松县万良镇政府联合抚松县运管所、万良交警中队、万良综合执法中队开展联合执法排查行动。

此次排查以镇内运营车辆、室内市场、道路违停乱停车辆为主要对象。在对镇区交通要道的违停乱停车辆进行了集中整治,确保道路畅通,减少安全隐患的同时,工作人员还重点宣传了当下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的具体措施。对出入镇内的客车进行消毒和疫情防控登记表登记情况进行核对排查,确保在疫情期间乘车人员登记完善,避免慌登漏登情况。

随后,工作人员进入万良农贸市场进行检查,仔细检查了进入市场人员登记表、体温监测表、消杀记录表等相关登记落实情况,并对市场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要求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切实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期间,人员、物品流动性大,防控任务艰巨。万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方案,加强联动,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与道路安全工作,确保全镇居民过上快乐祥和的春节。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胜章 编辑:张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