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县数据排查和信息上报专班工作会议召开

1月19日,延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岐主持召开数据排查和信息上报专班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于广生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张洪岐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相关部门要绷紧思想之弦,充分把握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始终站在对群众生命安全负责的高度,正确面对疫情防控的风险和压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好排查筛查,充分利用公安大数据等手段,迅速高效排查筛查,加强信息传递环节,第一时间推送至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核查追踪和排查管理力度,坚决做到落地查人,摸清底数、了解动向,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明确属地责任、部门主管责任,发布工作职责,在动态中不断调整完善,守住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根据实际工作高标准、高效率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张月娇】
编辑:张婧楠
审核:张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