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岐检查延寿县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1月19日,延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岐深入到隔离宾馆、个体商户、核酸检测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王彦辉、张仁洪参加检查。
在隔离宾馆和商超,张洪岐实地察看了防护设置、场所消毒、垃圾污水处理、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隔离场所管理、隔离人员数量和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看望慰问了在隔离点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
图片
图片
张洪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做好隔离场所设置、管理工作至关重要。要加强隔离场所规范管理,严格设置“三区两通道”和“单人单间单卫”,实现封闭管理。要严密监测隔离人员身体状况,发现不适症状第一时间按规范转运送医。要精心细致开展隔离期间的服务,做好隔离人员情绪安抚和思想工作。个体工商业户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各项防控制度,坚决守住疫情防线。
图片
图片
在县影剧院和第一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核酸检测采样点,张洪岐详细查看了18日调研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张洪岐强调,核酸检测采样点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规范指引要求,做好“一米线”设置、防疫物资储备、医疗废物收集、消毒消杀、人员信息录入等工作。要加强秩序维护,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防止人员扎堆聚集。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合理调配人员力量,确保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张月娇】
编辑:张婧楠
审核:张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