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首家工会卡折扣店揭牌开业

广大市民在工会卡折扣店选购商品

1月16日,贵州银行黔西南分行、黔西南州总工会、黔西南州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黔西南州第一家工会卡折扣店在黔西南州游客集散中心揭牌开业,同时开展以“惠动全州,嗨购助农”为主题的黔西南州迎新春“菜篮子”稳价保供年货节活动,凡是持贵州银行工会卡的市民,进店即可享受全场商品8折优惠。

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该工会卡折扣店通过线上宣传,线下试吃、展销,为农副特色产品企业和消费者搭建一个线上、线下年货交易平台,同时为本地居民、外地游客及工会会员提供了一个集采购、消费为一体的年货淘购平台。折扣店采取基地直供、安全可靠、多方补贴的形式,砍掉中间商,实现了从基地到餐桌“零差价”,为全州居民和工会会员献上质量优、价格低、供应充足的“春节硬通货”。

“你们这个猪肉太优惠了,一斤19块9,比菜市上便宜了10块钱勒。”现场的工会会员蒋阿姨提着一袋猪肉笑得合不拢嘴。活动现场反响热烈,有效提升了广大市民对工会会员的身份认知,更加充分的体验到贵州银行工会会员服务卡的用卡优势。

黔西南州首家工会卡折扣店开业

目前,贵州银行黔西南分行已与黔西南州内多家知名商户谈妥合作方案,采用三方共建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会员卡普惠活动,面向全省持贵州银行红、黄两种版式工会会员卡的会员提供折扣优惠服务,有效促进黔西南州农特产品和旅游产品的推广。

据悉,贵州银行黔西南分行将携手黔西南州总工会打造工会卡“双百”工程,即在2021年年底,实现工会会员卡折扣店达到100家、工会会员卡专享权益超过100项,从衣、食、住、用、行、娱、购、医、学等方面拓宽工会会员卡使用权益,搭建出特色化用卡环境,让广大工会会员直观的感受到工会会员卡折扣店带来的专属权益。(文/蔡沁源 图/罗稳心 李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