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福区鹅羊山社区:线下演出线上观看 迎春喜乐会乐融融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黄佳 金洪琛)为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让居民在欢乐、喜庆中迎接新春佳节。1月19日晚,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鹅羊山社区地方文艺传承协会联合长沙市开福区臸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了“崇德向善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喜迎新春喜乐会活动。
图片
1月19日晚,长沙市开福区,地方文艺传承协会联合长沙市开福区臸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了“崇德向善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喜迎新春喜乐会活动。
伴随着一曲曲传统花鼓戏曲,《七仙女》《小姑贤》《刘海砍樵》《九狐仙》等由社区文艺传承协会戏曲爱好者自编自演的经典戏曲节目轮番登场。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社工通过抖音、线上视频等方式,将演出节目向社区广大居民同步直播推送。“我们一直都很喜欢看他们的花鼓戏演出,大冷天里坐在家中用手机直播观看演出,也真是另有一番滋味呢”,一名社区居民在观看线上演出后表示。
鹅羊山社区党委书记王浩表示:“居民的精神文化不能缺失,为此,社区在时刻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通过线下演出线上直播的形式,确保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