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鼓励贝尔:你想留在这里吗?还是回到皇马继续坐板凳席?

带着一大堆荣誉重回热刺,贝尔的处境非常糟糕。他在英超赛场被穆里尼奥弃用,身披9号球衣却在英超出场4次,甚至不及皇马时期。
最新一期的热刺官方视频有一个细节,穆里尼奥对贝尔说:“你想留在这里吗?还是回皇马继续坐板凳席?”
图片
贝尔回归热刺,在去年9月引起了轰动。大圣归来、皇马时期的困顿、齐达内的不赏识、穆二年的定律,人们期待他在英超赛场大杀四方。
但是事实却截然相反,按照穆里尼奥的话说,贝尔回归热刺之后前一段时间有伤不能登场,后来只能在杯赛当中寻找机会。
与贝尔的处境完全相反的是孙兴慜,原来顾虑他和贝尔如何共存、甚至有人怀疑他要被扔到替补席上,与贝尔平分出场时间。但是韩国人在本赛季迎来了大爆发,18场英超12球6次助攻,场均直接制造1粒进球。
图片
在热刺官方最新公布的一期视频当中,穆里尼奥问贝尔:“你想继续留在这里吗?还是回到皇马继续坐替补席?”
这样的交流,有人认为是提醒贝尔认真训练,但是我认为这是在鼓励贝尔走出困境,穆里尼奥鼓励球员的独特方式。先不要想贝尔是否会与热刺续约,还是回到皇马继续与齐达内死扛,现在要做的是,先走出这段困难的时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