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教育局:学习贯彻全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胡芳)1月18日晚上7时,沅江市教育局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在全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沅江市教育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股室站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
图片
会议由沅江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黎建波主持,会上,党建办主任余文军领学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在全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讲话全文。乌兰指出,抓好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迫切需要,是促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保证,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内在要求。同时,乌兰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努力营造大抓党建的工作合力,确保党对中小学校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
黎建波发表了学习体会。局党委班子纷纷表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的讲话精神,增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以精准有力的举措落实好各项任务;三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扛牢扛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