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蚊拍产品100%不合格,看完你还敢买吗?

驱动中国2021年1月20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当蚊子叮咬患有疾病的动物和人以后,会将病原体传染给健康的人,目前蚊子传播的传染病主要有:流行性乙型脑炎、疟疾、丝虫病、登革热等。也正是因为如此,灭蚊成了每年夏天用户最头疼的事儿,蚊香、蚊帐、灭蚊灯、灭蚊手环……,一大波灭蚊产品来了。

其中,电蚊拍作为一种新兴的小家电产品,凭借实用、方便、灭蚊效果好、无化学污染等优点,普遍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人们灭虫灭蚊的首选工具。但是你知道吗?电蚊拍看似是个灭蚊神器,但本身的产品质量真的让人不忍直视,产品质量不合格是业界普遍存在的问题。

根据相关消息报道,根据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披露消息,2020年12月31日公开《关于2020年电商领域旅行箱包等18类消费品专项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相关内容显示,此次共抽查了14批次电蚊拍产品,其中1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00.0%。

具体来看,标称生产企业为深圳大事件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规格为DSHJ-S-1914的向物便携灭蚊拍-mini不合格项目涉及结构;标称生产企业为深圳市格卡诺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规格型号为GKN-MEP-2(朱砂红)(外包装标注)的锂电蚊拍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结构;标称生产企业为宁波赵记电器有限公司、产品规格型号为ZG-WD的多功能电蚊拍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结构;标称生产企业为深圳市叁活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规格型号为325的电蚊拍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标称生产企业为浙江诗杭电器有限公司、产品规格型号为WP2001的锂电池电蚊拍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结构;标称生产企业为佛山市格林盈璐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规格型号为MP001的灭蚊拍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标称生产企业为义乌市百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规格型号为电蚊拍(实物未标注)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结构;标称生产企业为揭阳市加一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规格型号为WP-09的闪电灭蚊拍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结构;标称生产企业为深圳市觅客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规格型号为P1的素乐立式电蚊拍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结构;标称生产企业为深圳市优贰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规格型号为207的和扇-电蚊拍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结构;标称生产企业为佛山市一创智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规格型号为LD1902的锂电电蚊拍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结构;标称生产企业为中山市凌峰照明有限公司、产品规格型号为LTD-806D(说明书标注)的LED充电电蚊拍(说明书标注)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结构;标称生产企业为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规格型号为DP-1201(说明书标注)的充电式强力电蚊拍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结构;标称生产企业为义乌市健禾电器厂、产品规格型号为健禾系列(说明书标注)的多功能电蚊拍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这着实让人后怕,抽查14批次电蚊拍,无一合格,试问这样的电蚊拍你还敢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