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展委员视察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特约记者 唐雨阳)1月18日下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政协主席梁远新,副主席彭光海、彭图韬、龚曼华、胡承元与出席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一起开展视察活动。
图片
图片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保靖县商贸物流园项目现场、黑茶加工产业园、保靖历城职教中心、芙蓉学校建设工地、酉水明珠工程现场、洞庭墓群发掘现场等。
据了解,保靖县商贸物流园项目是保靖乃至湘西南区域的首家以家居建材为主,首家集家居建材、涵盖汽配城、城市综合体、综合批发市场、仓储物流五大业态于一体的综合升级平台;保靖县黑茶加工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厂房建设已完成并全面投入使用,该项目有利于全县茶叶的收购与销售,加快区域内茶叶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化解保靖县茶叶加工与销售难题;保靖县历城职教中心一期工程主体建设已经完成,该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有力推动保靖县教育事业全面发展,为培养各类专业化人才提供坚实基础;“酉水明珠工程”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推进保靖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大幅度改善城区居民居住环境,将保靖县城打造成酉水河畔一颗璀璨的明珠。
在视察活动的过程中,委员们认真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并就相关项目建设的详细情况进行了问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