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3大豪门酝酿巨变!牵扯2位巨星,皇马双喜临门,巴萨成输家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披露,姆巴佩已经拒绝和巴黎圣日耳曼续约,法国巨星准备加盟皇马,而大巴黎也找到了姆巴佩替身,那就是梅西。3大豪门酝酿巨变,巴萨将是最大输家。

姆巴佩和大巴黎的合同到2022年夏天,法国天才渴望加盟皇马,这是众所周知的。如今,姆巴佩已经在大巴黎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需要更高的平台,从小,姆巴佩的梦想就是为皇马踢球。今夏,姆巴佩如果加盟皇马,他不仅能够梦想成真,也能够让大巴黎得到巨额转会费。

现在,西媒透露,姆巴佩已经拒绝和大巴黎续约,而法甲巨人也做好了B计划,一旦姆巴佩离开,他们将追逐梅西。甚至,大巴黎总经理莱昂纳多已经表态,他们对梅西感兴趣,愿意加入其他对梅西感兴趣的俱乐部的行列。

大巴黎追逐梅西,成本不算很高,毕竟,梅西今夏就是自由身了,引进他不需要转会费,大巴黎只需给梅西提供年薪即可。考虑到梅西今夏就34岁,在年薪方面,大巴黎和梅西有谈判的空间,不会高得离谱。

姆巴佩和梅西牵扯着3大豪门,而巴萨看来要成为输家。对于巴萨来说,梅西是他们的无价之宝,但现在,巴萨面临失去梅西的风险,并且换不回一分钱。

至于皇马,则是双喜临门,梅西离开巴萨和姆巴佩加盟,对银河战舰都是好消息。

如今,梅西在巴萨也是很不开心,因为在西班牙超级杯中的恶意犯规,梅西被停赛2场。巴萨方面上诉,希望处罚缩减至1场,但可能性不大。巴萨除了丢掉超级杯冠军,联赛中,他们仅排名第3;欧冠中,巴萨也不是争冠热门,16进8淘汰赛,巴萨的对手就是大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