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湘商务”频道正式上线

湖南省商务厅与湖南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湖南“湘商务”频道上线
图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 (记者 孟姣燕 黄琼 摄影 陈龙)1月20日,湖南省商务厅湖南日报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新湖南“湘商务”频道上线仪式在新湖南大厦举行。湖南省商务厅与湖南日报社携手共建“湘商务”频道,打造湖南商务“主流发声”的重要窗口,并在宣传策划推广、品牌营销、活动策划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为全省开放发展和商务系统的宣传工作开启新征程。省商务厅与湖南日报社主要领导参加上线仪式。
图片
当天,新湖南客户端“湘商务”频道正式上线。该频道整合湖南日报社的报、网、端、微、屏等媒体资源,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海报、H5等多种形式,讲好湖南商务好故事,展现湖南商务新形象,充分报道各地各部门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在商务系统的新举措、新成效,为推动全省商务与开放型经济发展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