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腊八粥 寒冬送温情

1月20日是农历腊八,各地的志愿者将热腾腾的腊八粥送进社区、送往工地,送给在寒冬中坚守在户外的工作者们,为他们送上一份冬日里的温情。
图片
1月20日,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金阊街道三元四村社区的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腊八粥。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图片
1月20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海街道开展“温暖腊八 浓情关怀”慰问活动,环卫工在品尝腊八粥。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图片
1月20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武山村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给村民送腊八粥、对联、福贴。新华社发(胡剑欢 摄)
图片
1月20日,在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汤汪乡杉湾花园社区,社区志愿者为工作人员和居民送上腊八粥。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图片
1月20日,在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志愿者将腊八粥送到在小区防疫卡点执勤的工作人员手中。新华社发(李磊 摄)
图片
1月20日,志愿者在京秦高速遵秦段东旧寨施工路段向工人们送上爱心腊八粥。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图片
1月20日,江苏南通海安市立发街道界墩村的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腊八粥。新华社发(向中林 摄)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