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零时起!贵阳延安中路恢复双向通行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杨昌鼎 实习生 罗秋艳 丁子西)1月20日,贵阳市交管局召开延安中路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轨道交通二号线延安中路段(喷水池路口至紫林庵路口段)占道施工已基本结束,自2021年1月23日零时起,延安中路(喷水池路口至紫林庵路口段)恢复双向通行。

贵阳市交管局召开延安中路新闻通气会现场

延安中路与人民大道交叉口,禁止延安中路方向的车辆左转进入人民大道方向,禁止人民大道方向的车辆左转进入延安中路方向。即延安路、人民大道进入路口的车辆只允许直行和右转。

延安中路交通组织调整示意图

人民大道与中山西路交叉口,在原有交通组织基础上禁止人民大道方向的车辆左转进入中山西路方向。即人民大道和中山西路大十字方向进入路口的车辆只允许直行和右转。公园西路调整为由北往南的单向通行。即禁止车辆由中山西路方向往飞山街方向通行。

人民大道与中山西路交叉口及公园西路交通组织调整示意图

公交线路调整:

(一)7路恢复原线行驶

去向:……云岩广场——黔灵西路口(人民大道)——紫林庵(延安中路)——紫林庵(瑞金路)……

回向:不变

(二)238恢复原线行驶

去向:不变

回向:……喷水池——紫林庵(延安中路)——延安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