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又一本土大将即将离队!新赛季阵容成谜:外援仍在晒度假照

新赛季,恒大备战情况如何呢?根据目前媒体的消息,恒大没有新援,但不少球员可能会离开。

据记者袁野最新消息,广州恒大球员胡睿宝将转会广州富力,这位1996年出生的防守球员,在恒大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上赛季也被租借到了建业。新赛季,胡睿宝又将离开球队,曾经和恒大闹过不愉快,如今也不能在恒大站稳脚跟,胡睿宝的离开,并不会让球迷感到可惜。

和胡睿宝即将离队不同,刘殿座可能离开,让球迷更加关注。合同到期的刘殿座并未正式与球队续约,据悉他可能会去到大连人。刘殿座是恒大绝对主力,取代曾诚成为球队首发门将后,刘殿座的表现也有目共睹,上赛季19场比赛仅仅丢掉15球,他如果一定要离开回到家乡,恒大很难找到替代者。

本土球员有2人或许会离开,外援如何呢?实际上恒大早就向全队发出通知,要求目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都要回到广州,跟队冬训,备战新赛季。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在征召的名单内。然而打开最新的个人社交媒体,可以发现塔利斯卡还在度假中,也就是说,这位恒大主力外援,暂时回不来,是否会回来?这都已经是个疑问了。至于保利尼奥,可能会出现在恒大新赛季的阵容中,一旦塔利斯卡要离开,朴志洙也告别了,恒大外援层面是真的没人了。

新赛季,恒大是一套怎样的阵容呢?目前来看是一个谜。如果有保利尼奥,恒大依然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一旦失去保利尼奥,还不能引入同等水平外援的话,仅仅依靠归化球员,恒大的实力也必定会下滑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