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江苏爱心企业捐出580多万只口罩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陈园园 记者 徐苏宁)" 育德善行,共抗疫情 "。1 月 20 日,江苏省慈善总会与一家爱心企业联合向教育、公安、环卫系统捐赠 KN95 口罩仪式在江苏省慈善总会举行。向全国教育系统捐赠口罩 5751900 只、向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捐赠口罩 5 万只、向南京市鼓楼区环卫所捐赠口罩 5 万只,用于支持各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捐赠口罩总价值约 877 万元。
图片
江苏省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刘成林与欧帝科技董事长周雪松签订捐赠协议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亟需防疫物资。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020 年疫情防控期间,江苏省慈善总会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发起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当天进行捐赠的欧帝科技是自疫情以来,捐赠 KN95 口罩数量最多、总价值最高的本地企业。此次捐赠,不仅体现着企业的一片爱心,更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省慈善总会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到爱心慈善活动中来。
图片
江苏省慈善总会与欧帝科技联合向全国教育系统捐赠口罩 5751900 只
欧帝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周雪松表示,各地陆续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他们具备智能制造能力,配备无尘车间,为迅速转产口罩打下基础。" 虽然捐赠给企业的经营带来一些经济压力,包括采购口罩原材料、生产设备等,但是作为教育行业企业,这是应尽的责任。" 周雪松表示。
图片
江苏省慈善总会与欧帝科技联合向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捐赠口罩 50000 只
周雪松介绍,欧帝科技心系教育系统,2020 年,在抗疫关键时捐赠 KN95 口罩 30 万只。进入 2021 年,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加重,欧帝科技快速反应,率先向疫情严重的河北地区捐赠 KN95 口罩 35 万只,覆盖河北地区约 150 家教育局、学校、教育公司。第一阶段预计向全国捐赠近 600 万 KN95 口罩。后续该企业将根据疫情发展,力所能及地继续捐赠。同时作为江苏南京的本土企业,该企业对省内抗疫一线的部门,比如公安、环卫,也力所能及提供支持。
(编辑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