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弥勒警方破获3起非法经营案件

图片
被查获的卷烟。(林思红 摄)
近日,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公安局与市烟草专卖局联合行动,成功侦破了3起非法经营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名,涉案价值44万余元。
1月9日22时许,根据获取线索,弥勒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朋普派出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在朋普镇罗某某家查获一非法囤积烟叶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某,现场查获初烤烟叶3600公斤,涉案价值130000余元;同日23时许,根据线索在任某某家又查获一非法囤积烟叶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任某某、柯某某,查获初烤烟叶7000公斤,涉案价值280000余元。
图片
查获的非法囤积的烟叶。(林思红 摄)
1月11日15时许,根据获取线索,弥勒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弥勒市烟草专卖局在弥师路滇东南市场附近路段查获一起非法经营成品卷烟案,当场抓获违法嫌疑人叶某某,从其驾驶车辆上查获26种品牌卷烟136条,涉案价值32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某、任某某、柯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违法嫌疑人叶某某由弥勒市烟草专卖局进行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