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补强目标?加索尔训练三分9中9誓言不放弃,球迷:来布鲁克林

北京时间1月20日,自由球员保罗·加索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进行三分训练的视频,并且配文写道:“9投9中#我们继续#坚持到底。”大加索尔仍然不想退役,他希望能够再打一个赛季,然后征战2021年东京奥运会。

加索尔更新动态后,西班牙男篮国手尤伊、雷耶斯等人都留言鼓励加索尔加油。开拓者球员小加里·特伦特也留言鼓励。加索尔曾在2019年夏天签约开拓者,但是因为左脚伤势还没有恢复,在2019年11月被开拓者裁掉。加索尔至今没有回到赛场打球,不过他一直坚持进行训练。

加索尔此前接受采访针对复出打球表明了态度:“我想要有机会做出贡献,我想要有被需要的感觉。我不想只是加盟球队,这不是我,我想好好享受,球员们都喜欢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球迷留言期待加索尔回归NBA,其中一位球迷表示:“来布鲁克林吧。”也有球迷期待他加盟湖人,并且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

篮网目前内线严重缺人,德安德烈·乔丹缺少替补。有总冠军经验,有策应传球能力而且能投三分球的加索尔确实可以成为篮网的目标之一。纳什和德安东尼打造的进攻体系里,加索尔可以获得一定的机会。

加索尔职业生涯常规赛场均出场33.4分钟,得到17.0分9.2篮板3.20助攻1.58封盖,曾经帮助湖人夺得两连冠。在养伤期间,加索尔已经升级成为父亲,但是他在篮球场上还没有完成最后的目标,40岁的他在继续努力着,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