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2020年民主评议医院行风工作考核专家组到安阳县人民医院进行行风评议工作

1月19日上午,市卫健委2020年民主评议医院行风工作考核专家组一行8人,在安阳市中医院院长助理张克清的带领下,莅临安阳县人民医院进行行风评议工作,副院长刘艳利、纪检书记张秀茹、副院长朱祥丰、副院长赵杰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行风评议工作。
图片
图片
纪检书记张秀茹向专家们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行风评议暨创建“群众满意医院”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张克清组长向大家介绍了考核内容、评分方法等情况,明确了工作纪律和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分管理组、医疗组、物价组、药学组,通过查阅资料、抽取病历、实地检查、现场访谈等方式,对该院医德医风、医疗质量、“三合理一规范”、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落实情况、药品“双十”制度规范落实情况、医疗设备捐赠的规范情况、对医疗卫生行为管理的责任落实情况、群众满意度等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检查。
专家组对安阳县人民医院行风建设暨创建“群众满意医院”工作中的亮点和好的做法给予肯定和好评,同时也提出一些问题和合理化建议。
纪检书记张秀茹表示,通过此次检查,该院将进一步做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行业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努力打造群众满意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