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郁南平台镇26名村(社区)党组织干部光荣退职

随着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郁南县平台镇26名村(社区)党组织干部光荣退职。1月19日,该镇为他们特别举行离退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荣退仪式,在肯定离任干部工作、致敬离任干部突出贡献的同时,也为各村(社区)党支部新老班子交接、高质量实现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夯实基础。

仪式上,该镇领导班子成员为荣退人员颁发荣退纪念奖座并合影留念,对这些把美好的年华写进平台镇历史,用脚步丈量平台镇每一寸土地的离任老干部们表示至高无上的敬意。随后,离任村(社区)“两委”干部代表并作离退感言。

“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奖章犹如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对我在基层工作近22年的肯定。回忆在大地村里工作的这二十多年,那是我人生最宝贵的经历和回忆,有奋斗的艰辛也有收获的喜悦。我会将组织的关心关爱化作动力,继续发挥余光余热,投入到村社会公益行动中。”大地村党支部原书记激动地说。

该镇党委主要领导表示:平台镇将积极为离任但尚未达到退休年龄的老干部谋求合适的岗位,让他们充分发挥群众工作经验丰富优势,在熟悉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特约记者:叶锦生

通讯员:蔡玲

责编:秦小青

值班主任:赵军鳗

值班总编:卢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