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辽阳县主场)2021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仪式现场

1月19日,辽阳市(辽阳县主场)2021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市、县慈善总会共募集36.2万元慈善物资,对我县1810户困难群众实施慈善救助,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帮助困难群众度过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市慈善总会会长侯绪涛、副县长陈宇、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市慈善总会会长侯绪涛讲话

副县长陈宇讲话

仪式上,市、县领导为受助困难群众代表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市、县领导表示,要发挥好“情暖万家”慈善救助活动品牌作用,聚焦困难群众、服务百姓需求,不断提升慈善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发挥慈善组织在扶贫济困、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让更多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开创慈善事业新格局。

为受助困难群众代表发放慰问品

慰问物资

据悉,“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牵头发动全国各地慈善机构共同实施的一项大型慈善助困活动。旨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以深入走访慰问的方式,将慈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切。在过去七年间,我县“情暖万家”慈善救助活动已累计募集物资价值193.94万元,共计救助困难弱势群体8727户。

记者 | 刘琳 郑娇

见习记者 | 王洪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