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开至银川高铁列车

中新网广州1月20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1月20日08:42分,广东至宁夏银川高铁列车从广州南站开出,全程运行12时49分。

据广铁集团客运部介绍,此次调图中,广州南首次开行至银川高铁列车1对,车次为G878/5/8G877/6/7次,广州至银川间的铁路运行时间由原来的40时20分,压缩至12时49分,较目前节省了27时31分。广州南至银川高铁列车开行后,宁夏回族自治区将更加高效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生活圈,为途经城市的经济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据了解,节前(1月28日至2月11日),广州南往长沙、岳阳、邵阳、怀化、潮汕、武汉、南宁、柳州、百色、重庆方向余票紧张,其中2月4日至9日已基本售罄,其他时段有少量余票。

深圳北往长沙、岳阳、邵阳、潮汕、武汉方向余票紧张,其中2月4日至9日已基本售罄,其他时段有少量余票。另外,深圳北往福州、厦门、上海、南京方向余票较多。

佛山西往成都东、重庆西等方向余票较多。

广州东往襄阳、重庆、南昌方向的普速车票已基本售罄,往沈阳、哈尔滨、徐州方向余票较多;广州往巴中、达州、汉中、重庆、郑州方向的普速车票已基本售罄,往烟台、银川、乌鲁木齐、上海、南京、大连、包头、北京、长春方向余票较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