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举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颁奖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19日,鲁甸举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颁奖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许剑出席仪式并为鲁甸县获得全市前100名“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称号的7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办的大型综合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社会的互联网学习载体,旨在推动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型大国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多彩,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各个方面,表现形式丰富多彩,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获取各类知识的重要来源。
图片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我县推广使用两年来,县委宣传部不断加大推广普及应用力度,采用多种方式不断探索推广普及的方法和路径,目前,全县19个党工委建立了组织架构24个,覆盖党员10185人。其中很多人已经将每天打卡“学习强国”成为了生活新风尚,较好营造了“书香鲁甸”的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丨鲁甸县融媒体中心 刘灿
本期编辑丨李璇
编审丨陈科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