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共育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2019级北软班召开技能竞赛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百姓生活讯(李忠强)近日,成都天荣北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罗勇来到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对2019级北软班参加成都市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参加表彰大会的有学校2019级、2020级北软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表彰大会由学前信息科科长杨志强主持。
杨志强首先介绍了北软公司在产教融合、校企共同培养学生方面发挥的作用,肯定了历届北软班学生在技能方面取得的成绩;北软公司罗勇经理表示将继续发挥合作企业优势,与学校进一下加强沟通在人才培养上再立新功,并为参加2020年成都市技能大赛的获奖同学2019级北软班何逍洋、李锡川、李卓洪、吴思远、王初杰、黄祥鑫等获奖同学发放了奖金。最后杨志强对参加比赛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并给他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也对2020级北软班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北软班是成都石化工业学校最早组建的校企合作订单班之一,北软班的学生在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培养下,逐渐成长为高校和企业都乐于选用的学生及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