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柳林镇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高晶晶)医院本是治疗看病的地方,在这里医生忙碌着救死扶伤,病人们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希望早日康复。然而,有的不法分子却动起了歪脑筋。

春雷2021行动开展以来,柳林镇派出所加大工作力度,在柳林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的密切协作下,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侯某某,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2020年12月25日早上,柳林镇派出所民警接到高某报警称:其在柳林县人民医院二楼办理出院手续窗口排队缴费时,发现自己包上的拉链被拉开,包内丢失500元人民币。接到报警后,派出所高度重视,值班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对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进行多次梳理排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侯某某。民警在网安大队的协助下,经过大量调取监控,摸清侯某某出行轨迹后,立即开展24小时不间断的周密布控和架网守候。“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个不眠不休的昼夜蹲守,2021年1月18日中午,将犯罪嫌疑人侯某某成功抓获。

经调查,侯某某如实供述了其在柳林、离石、中阳等地流窜作案的犯罪事实,累计作案十几起。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