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南充外国语中等专业学校到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开展省示范校建设经验学习

百姓生活讯(李忠强)1月13日,四川省南充外国语中等专业学校李晓玲副校长带领学校示范校建设团队到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开展省示范校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成都石化工业学校校长周川益、副校长黎定成、刘遵勇,总务主任张孝剑分别向南充外国语中等专业学校同行就学校省示范建设项目两年来的实施情况、师资培训、教育国际化、产教融合和省示范校建设项目资金预算、使用及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全面的经验介绍。
图片
图片
李晓玲一行对成都石化工业学校省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表示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非常感谢学校的经验分享。同行的财务人员对成都石化工业学校省示范校建设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经验进行了深度的学习,他们一致认为成都石化工业学校省示范校项目建设资金的规范使用和管理经验,对解决南充外国语中等专业学校示范校建设资金使用和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起到了真正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