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骑游乐玩具车上路引关注 苏州警方:已找到老奶奶并普法

据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1月20日消息,近日,吴江一位老奶奶驾驶游乐玩具车,在道路上行驶的视频受到关注。有网友表示很可爱,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担忧。

发现这一情况后,松陵交警中队的民警立即找到了视频中的老奶奶。原来,已经76岁的侯奶奶是公园玩具车的管理员。

由于常年有腿疼的毛病,侯奶奶平时上下班都由儿子负责接送。这几天恰逢儿子出差,媳妇要照顾小孙子,侯奶奶想着离家很近,且自己早出晚归,路上的车辆也很少,于是就开着自己经营的玩具车上下班代步,没想到被网友拍了下来,竟成了“网红”。

民警耐心向侯奶奶普及了相关的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侯奶奶意识到自己行为存在安全隐患,表示要听警察的话,今后一定不再驾驶玩具车上路。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匡小颖 实习生 霍紫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