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汉源县督查指导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冷链物流市场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春雷行动2021”,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率队督查汉源县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汉源县互利海鲜店、汉源县冻力经营部等冷链食品经营主体“川冷链”平台信息录入、从业人员和食品外包装核酸检测、经营场所消毒和防疫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察组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与汉源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要求,当前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汉源县市场监管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保持高度警醒,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突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品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川冷链”追溯体系;严把进货关,收集经营资质、消毒记录、相关证明等资料,规范建立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档案;加大执法力度,扎实开展春雷行动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检查。

记者:石雨川

来源:四川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