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图片
1月19日上午,道县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县委书记吴恢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周良英、刘庚旺、蒋新祥、乌进甫、李林、林志刚、张穆宸、周丽等全体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县直单位、省市驻道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吴恢才要求,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思想之弦不放松,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在预防上下足功夫。要严防死守,始终保持常态防控措施不松懈,持续加强境外、中高风险地区入道人员排查,严格集中隔离场所的管理,加强冷链食品和快递包裹的监管,切实管控好农村地区、重点场所、大型会议活动。要提高能力,做到迅速响应,实施精准管控,快速开展流调筛查,规范隔离医学观察,做好环境消杀,强化舆论宣传引导。要加强领导,始终严明纪律要求不手软,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明督责问责,保障履责尽责,进一步补齐短板,全力做好道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副县长周丽传达了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何书梅 编辑:义飞云
初审:周绚 复审:黄潜 终审: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