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蓝天救援队:不畏严寒,筑牢防疫“铜墙铁壁”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更好地保障靖宇县百姓出行和生活安全,靖宇县蓝天救援队筹备组于1月19日再次集结,开始了2021年的消杀征程。
图片
清晨5点10分,在零下36度的严寒下,蓝天救援队筹备组队员们在做好自我防护之后,带着弥雾机、手压式喷壶、84消毒液、酒精等消杀工具,出发前往靖宇县公交集团、靖宇大街旁的商铺、万家乐购物商场进行消杀。随后,又对靖宇镇各社区、县人民法院、国网靖宇电力公司等多个单位办公楼进行防疫消杀,消杀面积超过2.5万平方米,真正做到了全面消毒,为全县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购物、办公、经营提供了保障。
图片
经过一天的消杀工作,靖宇县蓝天救援筹备组队员们的羽绒服已被汗水湿透,他们用实际行动构筑了一道防止病毒传播的屏障。蓝天救援队筹备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参与到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持续开展公共场所防疫消杀志愿服务工作,为群众筑起一道保卫生命安全的“钢铁长城”,全心全意为广大居民保驾护航。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沫 编辑:张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