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官渡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27至29日举行

1月19日,官渡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国投大厦召开。会议决定,官渡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27至29日在关上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利升出席会议。
图片
官渡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官渡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昆明市官渡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昆明市官渡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昆明市官渡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并决定报告人、《昆明市官渡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几个建议名单(草案)》《昆明市官渡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官渡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了联组会议,汇报分组审议情况,表决《官渡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昆明市官渡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昆明市官渡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昆明市官渡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几个建议名单(草案)》;通过《昆明市官渡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报告人、《昆明市官渡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邬艳芳 苏文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