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当雄县城里的寒假补习班

图片
图片
今年寒假,在当雄县城的一个商品房里,一位代课老师和三名大学生为县城周边的孩子办起了补习班,以初心照童心,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图片
图片
1月19日,当记者走进补习班,看到整齐坐着的100余名学生或认真挥动着手里的笔头,或大声朗读着课文,或仔细地听着老师讲课,或在算着数学题…老师与学生,都在认真地做着自己的事情。
图片
图片
此次补习班是由一位代课老师联系三名大学生举办的,他们以自身能力回报社会、反哺家乡,帮助那些没有足够时间、或者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家长辅导学生学习,引导学生更好的成长,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兴趣。
图片
图片
据悉,补习班持续时间从1月5日到2月5日,为期一个月,向小学阶段的学生提供辅导,共四间教室,辅导科目主要是数学、语文、英语,通过寓教于乐方式挖掘学生自主学习潜力,进一步激发其积极向上、发奋图强的意识,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寒假,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来源|县电视台(次仁德吉、索朗珠扎、格桑德吉)
编审|刘光毅
编辑|次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