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返还60万!扎囊县公安局举行2020年度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第二次退赃大会

图片
图片
被骗走的钱还能返还?
是真的!
今日,扎囊县公安局将追缴的60万余元;
如数发还给了受害人;
受害人赠送17面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图片
2021年1月19日,扎囊县公安局举行2020年度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退赃大会。
图片
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索朗巴珠同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格桑多吉同志、以及扎囊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36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首先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格桑多吉通报扎囊县公安局2020年度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索朗巴珠同志作讲话,并结合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方案要求与会人员一同参观公安局执法办案场所、荣誉室、县禁毒基地进一步了解公安、熟悉公安、理解公安、支持公安,见证公安机关近年来发展变化及改革成果,最后进行集中退还仪式,共计退还60万余元赃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以来,扎囊县公安局党委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群众利益无小事,打击犯罪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重拳出击、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治理工作作为重要任务,高位部署、强力推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果断出击,赴全国各省市开展专案侦办工作,成功破获“5.04”、“6.29”“7.04”、“10.22”、“11.01”等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5人,历经几个月的坚持不懈,从取证、侦查、抓捕、挽损等环节上,本着执法注重社会效果的原则,成功挽回了被骗金额60余万元,破案成效较为明显。
图片
退赃会上,受害人表示,感谢扎囊县公安局成功破案及时挽回经济损失,并赠送17面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来源:扎囊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