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掰豪车后视镜,陕西蟊贼在周口落网!其中一男子同时交往4个女友

两名男子一路驾车从陕西进入河南,又奔赴安徽,辗转3省6地作案,专门盗窃豪车后视镜,被周口警方依法查获。记者1月18日从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获悉,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图片
去年年底,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接到报警称,一些停放在小区附近道路上的车辆后视镜被掰掉,嫌疑人留下写有“扫这个二维码转钱,告诉你后视镜在哪”的纸条。民警进一步核实发现,一夜之间,就有6辆车的后视镜被掰掉。“这些车都是豪车,如果更换新后视镜需要3000元至10000元的费用,而嫌疑人只要三五百元,有些车主为了省事,不得不转钱。”办案民警说。
然而,办案民警查询嫌疑人留下的二维码发现,这是一个购买的账号,非嫌疑人的真实信息。后来,办案民警通过查询嫌疑人的作案车辆,最终发现犯罪嫌疑人的真实面目:他们分别是陕西咸阳的杨某、何某。
经查,杨某、何某均22岁,两人系初中同学。其中,杨某同时交往4个女朋友,开销较大。去年底,两人去洛阳某网红景区游玩时,发现身上钱不多了,便商议着“搞点钱花”。经过密谋,他们把目光瞄向豪车的后视镜。
办案民警说,两人一路驾车辗转3省6市,行程上千公里,作案20多起,仅加油、吃饭、住宿等开销就有5000元,但他们的犯罪所得仅有1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何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周口晚报)
原标题:专掰豪车后视镜,陕西蟊贼周口落网!其中一男子同时交往4个女友
编辑 施尚景 吉倩倩 首席编辑 华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