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RA2-0击败SN!拿下春季赛首胜,iboy极限收割

1月20日晚上结束的LPL春季赛RA和SN的比赛,双方大战2局之后,RA以碾压之势轻松2-0击败了SN,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也是他们春季赛的首胜。其中上单cube在这两场比赛中都发挥出色,而SN则是惨遭2连败,打得非常被动。另外在本日的第一场比赛中赛果是IG2-0轻取ES!仅用23分钟光速结束比赛。
图片
第一局RA上单杰斯,打野潘森,中单佐伊,下路霞加女坦;SN上单纳尔,打野奥拉夫,中单辛德拉,下路女枪加牛头。前期RA中野抓上,越塔击杀了bin纳尔,拿下了一血。随后RA再次选择三包一上路,cube杰斯拿下SN纳尔人头,前期RA经济领先3K。中期双方混战,cube杰斯一打二反杀了angel辛德拉,随后sofm10级奥拉夫单杀了13级杰斯,RA的节奏越来越好。26分钟,RA利用视野优势,偷下了第1条大龙。最终RA拿下了水龙魂后,从下路直接推到SN高地,一波结束了比赛。双方第一局的输出如下,Cube的杰斯打出了全场最高伤害,SN这边伤害最高的是焕烽的女枪。
图片
第二局RA上单猴子,打野奥拉夫,中单佐伊,下路霞加洛;SN上单纳尔,打野潘森,中单辛德拉,下路女枪加泰坦。前期Aix奥拉夫抓上,击杀了Bin纳尔,RA拿下了一血。随后双方几波小团战,都是RA小胜,前期RA经济领先2K。中期18分钟,RA推掉了一血塔,之后争夺小龙团,虽然sofm拿下小龙,但是焕烽的生存环境太恶劣,还是被cube猴子开到,团炸被秒,RA团战又打赢了。26分钟,sofm在野区被抓死,之后Angel辛德拉也被秒掉,RA拿下了第一条大龙,但是SN复活后追击击杀了RA三人。
图片
最终RA拿下了第二条大龙和火龙魂,击杀了SN三人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