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贡大安举行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送出300个爱心大礼包

封面新闻记者 刘恪生

1月20日上午,自贡市大安区关工委联合团区委在庙坝镇举行了2021年“防范新冠病毒 呵护儿童身心”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是区关工委、团区委连续送温暖活动的第十年。今年,区关工委和团区委筹集资金近8万元,购买了300个爱心大礼包,礼包包括书包、保温杯、手套、帽子、文具、笔记本等学习用具和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同时还为自贡市第36中学校的全体学生购买了20套棉服和400只口罩,为全区134名特困学生送去了价值5万元的“壹基金”公益爱心大礼包。

接下来,区关工委、团区委将陆续向全区其他镇街的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发放“爱心礼包”,确保孩子们安全防疫,温暖过年。

长期以来,区关工委、团区委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作为工作重点,注重发挥社会力量、整合各类资源,着力在生活、学习、心理等方面给予少年儿童帮助,努力为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