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38分仍诞生让人尊重一幕!哈德森创历史,输球方集体为他鼓掌

CBA常规赛,江苏对阵山东的比赛,山东早早锁定胜局,最终111-73大胜。此役的绝对主角是哈德森,哈德森拿下24分,超越了广东球员易建联,排名CBA历史得分榜首位。为此,对手都为哈德森鼓掌。

江苏单节只得9分

开局双方手感火热,史鸿飞45度接球张手三分命中,随后刘毅底角接老哈助攻三分也进。黄荣奇分给史鸿飞底角三分再中,单节3中3的三分球。刘宇轩背转身晃过贾诚,高难勾手打进2+1。李禄瞳篮下大帽高诗岩,随后史鸿飞快下完成压哨上篮。哈德森摘下后场篮板,随后拉杆上篮完成精彩一条龙。老哈先是摆脱防守轻松完成上篮,随后助攻李敬宇三分命中!史鸿飞上抢焦海龙时踩到对方不慎扭到脚踝,随后被队友搀扶下场,希望没有大碍。陶汉林篮下转身轻松打进2+1。江苏第三节只拿到9分,比赛格局实际上已经注定。

哈德森创造历史

此役的主角只有1人,那就是哈德森。进入第四节后,虽然球队大比分领先,但是哈德森并未下场,他的目标只有一个:CBA历史得分王。哈德森借掩护弧顶出手三分命中。之后,刁成灏突破时肘击黄荣奇,经录像回放被判罚违体犯规。之后,历史性时刻到来,哈德森先是拿到21分追平易建联CBA得分王的荣誉,随即抬手三分命中。至此,哈德森CBA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11842分,超越广东球员易建联,排名CBA历史得分榜首位。现年36岁的哈德森在CBA效力11年,一直都是最勤恳与强势的那一个,本赛季他依然保持着场均23.6分7篮板5.9助攻1.8抢断的数据。这场比赛,哈德森16投8中,拿下24分11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江苏大败仍送上掌声

最终比赛没有太多悬念,山东第四节依然火力全开,最终山东完成大胜!对于山东来说,此役双喜临门,球队拿下比赛,哈德森又创造历史。虽然惨败,但江苏全队依然为哈德森送上了掌声,这是对于一位老兵与超级外援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