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1月20日,政协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区政协主席杨绍斌,副主席赵津、张雁、刘燚及区政协三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潘劲及各界别组长、副组长,秘书组和宣传简报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张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各组协商《政协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昆明市呈贡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昆明市呈贡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昆明市呈贡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昆明市呈贡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昆明市呈贡区2020年地方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昆明市呈贡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的情况。

会议协商审议了《政协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提案审查委员会汇报了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

文稿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吴鑫 王堇沫

视图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何春华 李梅 苏路明

文稿审核:萧良

编辑排版:秦佳丽

终审:李琼美 李春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