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临夏人民广播电台FM97.3《临夏新闻联播》

1月19号,全州政银企座谈会召开,州委书记郭鹤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各金融机构和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决心,深化政银企之间的务实合作,携手开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1月19号下午,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同志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胡春华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州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州政协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有关事宜;讨论确定州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建议议程。

2020年全州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共实施项目551项,完成投资295.13亿元。

1月18号,康乐县2021年第二批赴厦门市同安区务工人员送行仪式在县滨河文化广场举行,115名康乐籍务工人员搭乘“就业直通车”赴厦门同安区务工。

近日,临夏市文旅局组织相关人员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文物安全,全面排查文博单位存在的各类文物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出动检查人员75人次,检查各类文博单位20家。

近日,州妇联“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在广河县官坊乡山庄村启动。

近日,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执勤训练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临夏消防救援支队和政县政府专职队榜上有名,荣获“2020年度执勤训练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过去一年,全省各地各部门以推广涉企政策“不来即享”为重点,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着力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积极探索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省“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企业及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有了新提升。

去年12月份,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0.8%。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等7家单位联合公布了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遴选结果,甘肃省12个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入选。

责编:颜浩

编导:肖家英

播音:戴甲媛

制作:拜晓燕

监制: 姬平

总监制:陈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