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惜败!CBA垫底队功亏一篑,吞下12连败,追平赛季最差纪录

北京时间1月20日,CBA第3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展开,上海男篮迎战同曦男篮,同曦在前三节大部分时间都保持领先,三节领先了7分。末节上海很快完成反超,不过同曦紧咬比分,两队鏖战到最后一刻,上海108-106险胜同曦,送给对手12连败,追平了本赛季CBA的最长连败纪录。
图片
同曦男篮被称为CBA的网红队,本赛季他们引进了多名球员,不过战绩却非常糟糕,5胜26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一,此前已经11连败,距离CBA本赛季最长的12连败只差一场。上海上轮经过加时输给了广厦,13胜16负的战绩排名第12。
首节比赛,同曦进入状态更快,开场就取得领先,乔文瀚打3分成功,摩尔特里两罚全中,同曦18-6强势开局。上海随后逐渐找到进攻感觉开始追分,同曦的进攻随后哑火,上海打出了一波14-2,在首节结束前追到了20平。
图片
同曦在第二节一上来再度取得领先,上海的弗雷戴特此役手感冰凉,邓蒙上半场的状态也不好,同曦的得分点更多,始终压制着上海,不过分差不大,半场同曦50-47领先了3分。摩尔特里得到16分,西热力江也有12分。上海的宗赞得到11分,是球队半场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弗雷戴特没有得分,邓蒙也只有6分。
上海在第三节派出双外援,不过这一节他们并没有取得优势,虽然邓蒙在这一节火力全开,单节轰下了18分,不过这一节同曦的摩尔特里状态也非常火热,同曦依旧始终保持领先,带着7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图片
末节决战一上来,邓蒙就连中两个三分,上海打出一波10-2,将比分反超。同曦非常顽强,始终紧咬比分,比赛还剩1分钟时,同曦103-102领先,宗赞命中关键三分反超,虽然西热力江命中神奇三分,不过未能拯救球队,最终上海108-106险胜,拿到一场关键胜利,同曦遭遇12连败。
图片
上海的邓蒙轰下37分7助攻5篮板,其中下半场得到32分,弗雷戴特只得8分,宗赞16分7篮板,投中了一记关键三分。同曦的摩尔特里拿到31分11篮板,西热力江24分9助攻5篮板,依旧无法帮助球队拿到胜利。同曦的12连败已经追平了福建创造的本赛季最长连败纪录。巧合的是,下轮同曦将迎战福建,如果无法赢球,将创造本赛季的最长连败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