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道外区菜站小区楼内垃圾遍地 一直没人处理

近日,哈尔滨市道外区菜站小区居民 向本报反映,该小区1栋4单元的楼道内堆满了建筑材料和生活垃圾,物业和社区互相推诿,很长时间过去了,垃圾一直没人处理。对此,13日上午记者进行了现场走访。

记者根据线索来到道外区南直路菜站小区1栋4单元,顺着楼梯向上走,在2楼和3楼的缓台处看到数十个烟头。走到3楼和4楼的缓台处,记者发现这里堆积了大量的建筑垃圾和塑料制品,周围还有数个烟头。再往楼上走,5楼和6楼的连接处,放有 一辆破旧的自行车,自行车周围堆有生活 垃圾、木板、纸壳、塑料制品,周边也遍布烟 头。整个楼道的卫生让人触目惊心,最严重的地方甚至无法下脚,而且烟头和易燃品混在一起,给消防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

记者随后来到小区所属的黑龙江冠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发现公司大门紧锁,里面空无一人,门旁有一个电话展示板,但上面的电话号已经残缺不全,无法联系。随后记者又来到火车头街道办事处,办事处的负责人得知情况后表示,会立即派人进行清理,还百姓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空间。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文/摄 记者 史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