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徐文君 通讯员 王晶晶 董雪敏
1月20日,在腊八节来临之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做好贫困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与浙江商会一起走进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口联系帮扶村——胜园街道东升村慰问老人,为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为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据悉,此次活动共计惠及老人80余名。
图片
区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帮扶工作,时刻心系帮扶联系村老人,根据老人需求双管齐下,从物质和精神上持续精准帮扶,为老人提供生活便利的同时还会与老人闲话家常、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叮嘱老人好好保养身体,乐观生活。同时,积极与镇街保持沟通协调,对村居老人存在的困难及时反馈和上报,提供帮助。
通过走访慰问,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东升村老人之间的距离,巩固了干群之间的情谊,为寒冷的冬日送去一抹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