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6连胜!疯狂28次射门,球迷感叹:瓜帅真牛,这才是攻势足球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点,英超第1轮的一场补赛展开争夺,曼城在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曼城前17场联赛取得10胜5平2负的成绩。赛季初曼城的成绩并不稳定,丢掉了不少分数,排名一度非常靠后。但是,从第14轮开始,曼城就找回最佳状态,取得联赛5连胜,各项赛事8连胜。最近8场比赛,曼城总共进了20球,只丢了2球,进攻和防守都做得非常出色。曼城与阿斯顿维拉的历史战绩占优,双方最近7次在英超交手,曼城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成绩。这场比赛,曼城的目标自然是全取3分。

比赛开始后曼城迅速进入状态压迫阿斯顿维拉。伯纳多-席尔瓦、斯通斯和福登的射门接连被挡出。阿斯顿维拉在禁区堆积了大量球员,不断封堵曼城的射门。而沃克的受伤让瓜迪奥拉不得不早早进行被动换人调整。直到第26分钟阿斯顿维拉才有第1脚射门。上半场场边局势一边倒,但始终没能取得进球。上半场,曼城的控球率高达69%,有13次射门,但只有3次射正,8次被封堵,没能进球。阿斯顿维拉只有3次射门1次射正,同样没有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曼城加快了进攻节奏,而阿斯顿维拉也通过反击制造了一些机会。第54分钟曼城非常接近进球,只可惜坎塞洛的射门被横梁拒绝。5分钟后德布劳内被换下场,这将影响到曼城在进攻端的创造力。而瓜迪奥拉选择替换德布劳内的球员是热苏斯,这样的换人调整还是比较激进的,说明瓜迪奥拉非常渴望赢下这场比赛。曼城持续施压,京多安接连获得绝佳机会,但他一次又一次浪费掉了!

直到比赛第79分钟,曼城终于打破僵局了!罗德里-埃尔南德斯前场抢断后送出妙传给到伯纳多-席尔瓦。伯纳多-席尔瓦面对3人包夹,他横向盘带晃出空间后起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门将飞身扑救也完全无法碰到皮球!曼城球员疯狂庆祝!而阿斯顿维拉教练迪恩-史密斯因为不满判罚,被裁判直接红牌罚出场。最后时刻,热苏斯禁区内头球一顶,结果皮球打在对方手上,裁判判罚点球。京多安主罚,他骗过门将轻松把球罚进。最终的比分定格为2-0!曼城取得联赛6连胜!这场比赛曼城疯狂28次射门,9次射正,进了2球!球迷感叹:“瓜帅真牛,这才是攻势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