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经开区3家高新技术企业接受授牌

湖南麓上住宅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授牌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月20日讯(通讯员 莫佳俐 陈咏芳)1月19日上午,益阳市桃江经开区新认定的湖南麓上住宅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波恩贝竹木科技有限公司、桃江县鑫盛竹业有限公司3家高新技术企业接受授牌仪式。

2019年10月,桃江经开区成立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湖南桃江经济开发区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方案》,并多次出台支持企业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奖励政策,力争在2021年成功申报创建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截至到目前,园区共有高新技术企业25家,其中2020年度新认定7家,3家完成授牌,拥有省级及以上众创空间孵化器2个。桃江经开区2020年申请专利达224件,申请专利授权达139件。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鼓励园区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第一步,下一步园区将从自身软、硬件着手,提升园区创新发展平台,加倍完善各项基础设施,为2021年园区申报创建高新技术开发区打下基础,推动园区产城融合、循环化改造建造和建设智慧园区,有效贴合湖南“三高四新地”的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