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东区将80%的财政支出用于民生实事

米东区着力办好泊位工程、畅达工程等民生实事,全力以赴保障和改善民生。
图片
今年,米东区将把财政支出的80%用于民生领域,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新建51个公交站点以及优化5条公交线路,通过公交站点和线路的优化,进一步提高市民出行的便利条件。
米东区建设局(交通局、人民防空办公室)局长(主任)胡海钢说:“今年还将对全区63家物业公司进行星级评定和创建,让物业小区内百姓享受到星级化的物业服务。”
图片
米东区还将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下功夫,主要围绕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计划今年新增500个停车泊位,新建10个公厕,提升城市的品质。
米东区城管局局长张宇说:“我们准备打造永丰路和贡米巷2条精品街巷,同时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做好供热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来源:乌鲁木齐广电融媒体
记者:古力尼歌 王文鑫
新媒体编辑:朱奇玮
主编:樊君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