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详细内容
今天(1月20日)下午,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群策,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出席。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30名,因病因事请假30人,实到代表50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大会执行主席廖健主持。
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廖健、刘达祥、刘红日、刘红丹、刘桢干、刘新华、汤守春、许望成、阳建中、杜登峰、李萍、邱清燕、何华榕、何旭明、张永法、张秋声、陈礼洋。
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胡建福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文运芝为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补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待履行完相关法律程序后再行公布。
1
【选举现场】
会议还举手表决通过文运芝为市十五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
随后,当选和表决通过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进行宣誓。
市党政军领导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全体代表出席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编辑:何曾菁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